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定安县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龙河镇(专业技能型职业农民)培训班顺利开班

  • 发布日期:2018-08-28 16:26
  • 来源:

   2018828日,定安县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龙河镇(专业技能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龙河镇政府会议室顺利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定安县农业局副局长陆善锋、龙河镇政府副主任科员程世花、海南新阳光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副主任袁红荣及50名学员等。本次培训班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畜禽养殖技术和槟榔、椒类的种植技术。在开班仪式上,陆善锋副局长和程世花主任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陆善锋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意义。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这次的培训机会,好好的坐下来,认认真真给自己充充电,为今后更长时间、更有潜力的发展提供知识支撑。二是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听课,勇于实践,争取学有收获,学有所成。三是加强协调,搞好配合。希望所有学员配合培训学校做好教学工作,遵守培训纪律,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同时监督培训学校要按照课程表的安排做好教学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