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邀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21-10-18 11:17
  • 来源: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定于2021年11月12-15日(10-11日布展)组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现对“果蔬品牌馆”和“水产品牌(含畜禽)馆”两个展馆的设计搭建项目实行公开邀标,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展馆设计搭建工程。(含“果蔬品牌馆”和“水产品牌(含畜禽)馆”两个展馆)

二、项目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三、项目内容:展馆设计、搭建、装修和展台制作等。紧密围绕乡村振兴主题,集中展示我省高标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持续壮大农村经济,大力改善人居环境,努力培育时代新风,以乡村振兴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等成果。要合理规划,创新设计,精心布展,运用造型结构、色彩色调及声、光、电、多媒体等手段进行设计布展,精心制作,确保设计布展简洁实用,安全有序。展馆通过丰富翔实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及实物,以声光电多媒体的展示形式,充分展示海南“三农”领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

四、规模与造价:总搭建面积336㎡,总预算造价39.96万元,分两个展馆,分别是:(一)“果蔬品牌馆”,展馆面积234㎡(尺寸18*13),预算造价28.08万元;(二)“水产品牌(含畜禽)馆”102㎡(尺寸6*17),预算造价11.88万元。(布局详见展区规划图)

五、项目期限:展馆搭建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9:00至11月11日14:00;撤展时间为11月15日17:00至21:00。(具体以展会举办方通知为准)

六、有关要求:1.在展台布局上,尽量采取开放式、通透式设计,展台设计要求与展会整体效果协调,要考虑与主通道的关系。2.展馆采用环保材料简装设计和搭建,突出强调结构设计的安全、稳固和通透。3.展馆展台结构造型限高5米,结构跨度不得超过5米。4.结合运用声、光、电等手段,通过文字图片、模型图表、实物展品、视频媒介等多种形式宣传政策、表达理念、展示形象,突出推介企业和产品。5.参加邀投标单位应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相应资质和展馆设计搭建经验证明材料,以及投标方案、工程造价和完整的设计图纸,于10月20日17:30前报送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附送电子版);6.开标结果在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公示3天。

特此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邀投标。

(联系人:陈先生,0898-65336720)

(一)果蔬品牌馆布局

   (二)水产品牌(含畜禽)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