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支持共享农庄发展的十一条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1-10-08 15:47
  • 来源:

为解决共享农庄发展中存在的“堵点、难题”,促进共享农庄健康有序发展,把共享农庄作为乡村振兴有力抓手,我厅起草了《关于进一步支持共享农庄发展的十一条措施》(征求意见稿),现进行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10月10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寄至: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423室,邮编57020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进一步支持共享农庄发展的十一条措施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xcccfzc_nynct@hainan.gov.cn。



2021年10月8日



关于进一步支持共享农庄发展的十一条措施(征求意见稿).pd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