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竞争性谈判公告

  • 发布日期:2020-09-24 17:17
  • 来源:

项目概况

2020年海南热带农产品促销(出口促进)-GGAP认证咨询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金贸西路环海大厦公寓楼二单元18层18B房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0年09月29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XY2020-022

项目名称:2020年海南热带农产品促销(出口促进)-GGAP认证咨询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30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230000.00元

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GGAP认证咨询服务(详见用户需求书)

2.服务期限:180日历天

3.服务范围:海南省内采购人指定企业6家

4.服务质量:6家企业获得GGAP认证证书

合同履行期限:18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支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策等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0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纳税证明和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加盖公章)。

3.5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三、获取谈判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25日08时30分至2020年09月2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海口市金贸西路环海大厦公寓楼二单元18层18B房。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

供应商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应携带以下资料:法定代表人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受委托人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鸿泰大厦14层海南共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0年09月2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海口市海秀东路鸿泰大厦14层海南共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室3。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2.公告发布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上发布。

3.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南省农业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海口市

联系方式:张工 0898-658125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金贸西路环海大厦公寓楼二单元18层18B房(海南分公司)

联系方式:杨工  0898-685034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工  0898-6850344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