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邀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19-10-15 16:22
  • 来源: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定于2019年11月15-18日(12-14日布展)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现对“海南农产品品牌展馆”的宣传视频制作项目实行公开邀标,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海南农产品品牌展馆宣传视频制作

、项目内容:,围绕“打造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王牌”的总体要求,充分展示近70年来,我省充分发挥独特的热带资源禀赋和优越的光温优势,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品牌农业和科技农业,努力把海南建设成为全国冬季菜篮子基地、热带水果基地、南繁育制种基地、渔业出口基地和天然橡胶基地的发展成就。

项目预算10万元。

、项目期限:2019111日前交付

、有关要求:1.视频宣传的内容要形象生动展现宣传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成果,营造庆祝共和国70华诞的良好氛围。2.参加邀投标单位应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相应资质和相应投标文件资料于101717:30前报送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附送电子版);3.开标结果在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公示3天。

特此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邀投标。

(联系人:陈俊峰,电话:0898-6533672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