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邀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19-10-10 08:48
  • 来源: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定于2019年11月15-18日(12-14日布展)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现对“海南农产品品牌展馆”的设计搭建项目实行公开邀标,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海南农产品品牌展馆设计搭建工程。

二、项目地点: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一层B4馆(南昌市九龙湖新城九龙大道1177号)

三、项目内容:展馆设计、搭建、装修和展台制作等。(具体要求:展馆通过丰富翔实的文字、图片、图表、视频资料及实物,以声光电多媒体的展示形式,充分展示198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围绕“打造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王牌”的总体要求,我省充分发挥独特的热带资源禀赋和优越的光温优势,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品牌农业和科技农业,努力把海南建设成为全国冬季菜篮子基地、热带水果基地、南繁育制种基地、渔业出口基地和天然橡胶基地的发展成就。)

四、规模与造价:展馆面积77M2,总造价17万元。

五、项目期限:展馆搭建时间为201911129:00111414:00;撤展时间为111817:0021:00

六、有关要求:1.展馆采用环保材料简装设计和搭建,突出强调结构设计的安全、稳固和通透,主色调与配色调应和谐统一,色相搭配平衡。2.特装主结构限高5米,相邻展台共用背板高度统一为4.5米。3.严禁使用弹力布、网眼布、纱网等易燃材料,严禁使用PAR灯和高温碘钨灯,电源引线须使用耐高温线。4.展示内容和设计布展上要突出政策性、观摩性和互动性,形象生动展现宣传海南产品品牌发展成果,营造庆祝共和国70华诞的良好氛围。5.参加邀投标单位应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相应资质和展馆设计搭建经验证明材料,以及投标方案、工程造价和完整的设计图纸,于101217:30前报送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附送电子版);6.开标结果在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公示3天。

特此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邀投标。

(联系人:陈俊峰,电话:0898-6533672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