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全省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及企业内检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 发布日期:2017-03-24 16:51
  • 来源:

  321日,2017年全省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及企业内检员培训班在文昌举行,全省各市、县农业部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骨干和企业负责人近22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农业厅黄正恩总农艺师就无公害农产品工作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无公害农产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确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充分认识我省无公害农产品工作的差距和不足。三是要学以致用,努力推动我省无公害农产品迈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培训旨在不断提高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质量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建立起全民品牌农业意识,确保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定发展,实现省政府品牌农业建设项目目标。培训后组织考试,合格者将由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颁发《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证书》、《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证书》。 

  文昌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省农业厅质量处负责人、省预警中心负责人及农业部相关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