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4年海南省农业科技创新生态大会科技成果和典型评选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00817377-4/2024-00041 分  类:农业、林业、水利、气象 发文机关: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成文日期:2024年03月0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时效性:

各相关科研院校、机构、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持续优化农业科技创新生态,支持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引导金融赋能农业科技创新,培育农业科技创新融合体,探索“科技-金融-产业”良性发展机制,拟定于今年4月份召开2024年海南省农业科技创新生态大会,届时将发布有关优秀科技成果和典型,进行经验交流和成果路演。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有关材料,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所有在海南长期从事农业科技研发、推广应用和生产的涉农科研院校、机构、企业等。

二、征集内容

(一)2023年度30项优秀农业科技成果和十大杰出农业科技成果。2023年度30项优秀农业科技成果包括但不限于水平领先、适用性强、推广效果好的技术、品种、装备(含信息化)、发明专利等,相关成果信息填报附件1。在此基础上推选产生海南省2023年度十大杰出农业科技成果。

(二)2023年度农业科技成果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十大典型。相关科技成果在服务支撑海南产业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效,起到很好示范带动作用的典型案例,填报附件2

三、其他事项

(一)高度重视。本次大会是对我省农业科技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推动建立健全我省农业“科技-金融-产业”全新生态的一次探索实践,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二)精心组织。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有关科技成果和典型评选工作。科研院校涉及多个院(所)报送的,由本单位统一汇总报送。请各单位于36日前按要求将有关材料报送指定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厅科技教育处,刘杰,18889840769

张元,13976672793

邮箱:hnsnytkjc@126.com


附件:1.优秀农业科技成果推荐表(技术)

2.科技成果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典型推荐表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422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