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琼崖一大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23-01-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推进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1月12日下午省预警中心党员干部一行20人,赴海南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



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位于海口市龙华区解放西路竹林里131号,该宅为砖木结构,二进三间四合院布局,是典型的琼北传统民居。1926年6月,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此召开,该址先后于1989年、1994年被定位市级、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001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带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这处别院,了解了当时的历史背景,认识到了中共一大会议召开是历史必然,它揭开了琼崖人民革命斗争崭新的一页,成为了琼崖革命“二三十年红旗不倒”的精神源泉。



大家边参观边学习,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个个珍贵的历史文物,都让每一位参观者放慢脚步,用心去体会、去品味展品中铭刻的光荣与辉煌,感受到来自历史的新年和激励,深刻认识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颠扑不破的真理。

在参观现场,王鉴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绘就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蓝图。我们要拿起党的接力棒,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勇于担当,实干创新,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精神和境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谱写海南农业新篇章,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