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暨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21-10-08

9月30日,在国庆节到来前夕,为做好廉政教育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节假日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省农业预警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上廉政专题党课。



会上再次传达《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双节”廉洁过节纪律要求的通知》。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倡导节俭朴素过节。二是节日期间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三是党员干部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谨防变异“四风”、影响公务的人情往来。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出岛出境报备,注意个人安全,健康安全过节。



支部书记上廉政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党内法规,进一步促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中心人员和工作实际,逐项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及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进行深入分析解读,以案剖析,以案示警,让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坚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预警中心组织人员对中心实验室、办公区、码头检查站、大楼物业四大区域39个类别的104项安全生产指标进行排查,列出隐患清单,并及时进行整改。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