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开展“讲党史 感党恩 促发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21-09-24

为进一步抓好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7-18日, 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郭贻杰副主任等一行先后来到省农业预警中心派出干部的驻村第一书记万宁军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陵水县牛堆村两个点开展“讲党史 感党恩 促发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郭贻杰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村委干部有关本村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进行了探讨,查找问题症结,围绕以乡村人才振兴和组织振兴,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这主题,商讨如何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一战的方法措施。



活动中,郭贻杰副主任一行在村委会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队员的陪同下,分别到退休老党员、抗战老战士、脱贫巩固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将继续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目标,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