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组织召开科室档案评比活动
来源:省农业预警中心 时间:2020-12-24


根据《“十三五”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规划》的要求和预警中心《全数字化管理工作方案》的规划,为实现工作数据化、管理数字化和发展数智化的管理目标,促进信息化和现代化的深度融合,中心以数字农业发展为核心抓手,实施“318”发展战略,加快数字化转型。

中心将2020年确定为全数字化管理年,推行数字化办公,简化业务流程,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为此专门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档案建设规范化管理的通知》。2020年12月10日,省农业预警中心组织各科室、各部门进行科室档案评比活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科与网络信息科最终并列第一,获得“优秀档案管理科室”的称号。


此次评比活动不仅促进科室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确保了科室档案的使用管理安全,更建立了完善的档案体系,提高了科室档案管理水平,使预警中心的业务工作更能有序开展,为中心的全数字化转型奠定扎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