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20-12-16

12月11日上午,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沈晓明书记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12月3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12月5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农业农村厅党组2020年第38次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省公安厅和省直机关工委联合印发《关于开展“文明交通 机关先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琼公通〔2020〕134号)文件,观看深圳市公安局制作的“抵制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布置做好党员干部职工全员签订《“文明驾驶、拒绝酒驾”承诺书》,大力提倡“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的良好社会风气,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增强文明守法。

会议通过剖析学习《父子共同受贿1800余万元,全家腐全家覆》案例,开展“讲好家风故事、传承清廉家训”活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党内法规规定。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紧密结合中心“三一八”战略,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练好内功,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推动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