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2019年“质量月”宣传活动在万宁举办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19-09-25

今年9月是第42个全国“质量月”,为提升全民质量意识,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统一部署,925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在万宁市长丰镇黄加村举办2019年“质量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绿色食品宣传月”,由海南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质量安全监管处、海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万宁市农业农村局、万宁市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万宁市长丰镇镇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你知我知大家知》绿色食品知识手册,讲解绿色食品知识,宣传绿色食品发展理念与标志形象。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绿色食品展示区,开展现场品鉴、扫码关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宣传平台、有奖问答等活动。通过现场体验,不仅增强了村民对绿色食品的认知度,拉近绿色食品与消费者间的距离,也展示了海南绿色食品优质、健康、安全的精品形象。

2.png

据介绍,截止20196月,全省绿色食品共117个,其中鲜果类71个,蔬菜类20个,畜禽类产品9个,茶类8个,饮品类5个,食用菌3个,食用油1个,年产量152737吨,绿色食品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品牌带动力日益彰显。

3.png

万宁市农业农村局大力支持“三品一标”发展,此次开展绿色食品进乡村,旨在将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与扶贫工作相结合,促进当地农业发展。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也将继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三品一标”品牌服务,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