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行业资讯>>工作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赴万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19-08-14

813日,省农业预警中心主任周秋平带队前往万宁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革命体验、扶贫调研、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png


省农业预警中心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振亚纪念园开展革命体验学习,在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琼崖纵队“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


8.png


党员一行随后在长丰镇黄家村、北大镇军田村开展扶贫调研。在黄家村,调研组与村委会干部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在了解黄家村的乡村产业扶贫情况后,周秋平提出,要重视标准化生产,树立品牌意识,加强品牌建设,营造品牌效应,在今后的工作中,省农业预警中心也将充分利用电商等各种资源,提供品牌建设服务,帮助村民打开销路。


9.png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军田村黑山羊养殖示范基地羊舍建设、养殖规模、养殖现状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并走访慰问了黄家村、军田村的8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