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频道!今天是:

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党建专栏>>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海南农产品质量安全网>>党建专栏>>党建动态

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时间:2019-12-03

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党支部于122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厅机关党委专职负责人陈显明同志到会指导。

2.png

中心党支部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会前支部进行了精心筹备,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研究落实选举时间、新一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名额、选举办法等,认真制定选举的工作方案,规范选举程序。

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会议宣读厅机关党委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介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当场宣布了投票选举结果。

会上,支部书记周秋平同志对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当前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围绕中心检测预警、品牌培育、信息化服务“三项”主业,抓好抓实支部党的建设,每位党员都要努力读好“三本书”,即理想信念的“书”、红色实践的“书”、与时俱进的“书”,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能力,更好服务乡村振兴,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做出新贡献。陈显明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心党建工作成效,希望全体党员做到明责、履责、尽责“三责”,把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三型”基层党组织落到实处,支部班子成员要做政治工作明白人、党建工作内行人、干部职工贴心人“三种人”。

选举结束后,支部书记周秋平同志主持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

电话:0898-65325760    传真:0898-65313265

电子邮件:hnsxdny@163.com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兴丹路16号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