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关于召开2022年海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 (农机使用维修和机收减损技能)培训班 座谈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9 10:4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2220


为进一步巩固2022年海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使用维修和机收减损技能)培训班培训效果,提高高素质农民的社会化服务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征集培训班学员在作业遇到的问题及对产业发展的建议以及培训需求,我站定于2022年12月15日在乐东县黄流镇召开2022年海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使用维修和机收减损技能)培训班座谈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12月15日,上午9:00前报到。

会议地点:吾逅阳光智能酒店(海南省乐东县黄流镇国道G225福元村门口旁),酒店联系人:邢经理,电话:0898-85688333。

 二、参会人员

(一)培训班学员代表。

(二)培训班指导老师及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

三、会议内容

(一)培训班心得体会、植保无人机操作维护保养技术讲解,植保无人机行业发展分析、经营管理互动交流等。

(二)学员对高素质农民培训的建议。

(三)会议总结。

 四、其他事项

  座谈会学员交通费用自理。报名时间截止12月13日,参会学员有不明事项,请与会务组联系。

  联系人:游潇66784173,邮箱:njztgk@163.com。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2年12月5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