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关于举办2022年海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使用维修和机收减损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8 13:2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22〕12号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我省农业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根据《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海南省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农字〔2022〕227号)精神,我站拟于2022年9月下旬在乐东县举办全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使用维修和机收减损技能)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正在从事或有意愿从事农机修理、农业生产、经营、服务的农民和返乡入乡创业者等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22年9月21日-27日共7天,21日上午报到。

  三、培训地点

  吾逅阳光智能酒店(海南省乐东县黄流镇国道G225福元村门口旁),酒店联系人:邢经理,电话:0898-85688333。

  四、培训形式及内容

依托“云上智农”APP开展“线下+线上”融合培训。培训包含民法典、乡村振兴政策、水稻机收减损、植保无人机操作使用维修、参观学习等内容。

  五、其他事项

1.报名学员年龄要求18-55岁,懂得使用智能手机。

2.培训考试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

3.参训人员需提交1寸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2张(要求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4.培训考试合格者将颁发证书。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训人员进入会场需自备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培训全程请佩戴好口罩,防疫政策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6.参训人员于9月20日前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njzjdk@163.com。联系人:吴清旭,电话:18289248253。

    附件:报名回执表.docx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2年9月17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