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关于举办海南省2022年农机质量投诉监督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8 16:5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22〕10号


各市、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部门:

为继续推进我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规范发展,切实维护广大农机用户和农机企业的合法权益,提升我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管理水平,我站定于2022年7月13日-15日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举办海南省2022年农机质量投诉监督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学习《农业机械质量投诉监督管理办法》。

(二)农机质量投诉典型案例分析。

(三)《农业机械质量投诉信息报送工作考核办法》。

(四)全国农机质量投诉管理系统操作与使用。

二、参加人员

各市、县、区分管农机投诉监督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每单位参会人员2-3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2年7月13日-15日,13日下午报到。

(二)地点:海南万国棋子湾海滩大酒店。地址:海南省昌江棋子湾北斗西路。酒店联系人:王煜茜经理,18389949583。

四、其他事项

(一)参会学员自带手提电脑(每单位至少自备手提电脑1台),用于全国农机质量投诉管理系统操作。

(二)请各市县区农机部门及时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于7月12日16:00前报送至我站。会务联系人:吴清旭,18289248253,电子邮箱:njzjdk@163.com。

(三)请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要求,配合进行健康、行程码查验及登记,培训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培训班将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动态调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交通路线

     1.高铁动车棋子湾站下车,酒店接送(接站时间11:00,13:45,18:40),接站联系电话:62999999。

     2.石碌镇或高铁动车棋子湾站乘车,可乘坐石碌镇到昌化镇的中巴车到海南万国棋子湾海滩大酒店下车。

(五)食宿统一安排,交通费自理。请各位参会人员及时扫描培训班微信群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附件:报名回执表.docx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2年78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