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关于组织参观2021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6 09:5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

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决定于2021年10月26-2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举办(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国际农机展是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的农机专业大展,参展产品涵盖了适合我国不同区域农业生产全过程的各类农机产品。为了开拓视野,了解农机行业最新动态,推动我省农业机械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现请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根据工作需要,组织农机管理、推广培训、监理及农机大户、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农机经销企业等人员前往参观学习。现将参加展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时间:2021年10月26日-28日。

二、展览会地点: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

三、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遵照商务部、公安部、卫生健康委《关于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及青岛市有关文件制定防疫工作方案,做好展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依据政府对防疫的要求实行“观众实名参观预约制”。预约成功后生成您本人的电子参观券,前往现场的观众需测量体温并出示“山东健康码+电子参观券”进入展区。

四、实名制注册流程:1.关注国际农机展官方微信(国际农机展CIAME),点击“我要参观”,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点击“我要参观”,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农机化协会),点击“我要参观”,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农机工业),点击“我要参观”,实名填报-个人基本信息-调查问卷,提交后生成闪烁二维码的“电子参观券”,持有本人“电子参观券”现场扫描二维码快速入场,并领取《观众证》入场参观。

2.登录国际农机展官网(www.camf.com.cn),或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官网(www.camda.cn),或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官网(www.cama.org.cn),或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官网(www.caamm.org.cn),点击“我要参观”,实名填报-个人基本信息-调查问卷,提交后关注国际农机展官方微信(国际农机展CIAME),点击“我要参观”并绑定手机号码,生成闪烁二维码的“电子参观券”。持有本人“电子参观券”现场扫描二维码快速入场,并领取《观众证》入场参观,为提高观展效率,减少排队时间,请提前通过登录官方微信或官网进行预登记,现场扫描二维码快速入场。

五、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务必于10月15日之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我站邮箱,以便我站汇总人数并安排相关参会事宜。展会期间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联系人: 游潇  联系电话:0898-66784173

电子邮箱:njztgk@163.com

附件:(中农协展〔2021〕1 号)关于邀请参加 2021 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的函.pdf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1年9月26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