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关于组织参加主要畜种养殖全程机械化技术现场演示活动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1 09:4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0〕31号)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快畜牧业机械化发展的意见》(农机发〔2019〕6号)等文件精神,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拟于9月23日至26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主要畜种养殖全程机械化技术现场演示活动暨培训班,为了解农机行业最新动态,推动我省畜种养殖全程机械化发展和农业机械新技术的推广应用,请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愿组织农机管理、农机推广、农机监理及农机大户、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农机经销企业等人员前往参观学习,详见附件。

由于参会人员众多,请各单位务必在9月8日前将参会人员信息报于我站,方便联系安排住宿酒店。展会期间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联系人:游潇,咨询电话:0898-66784173。 

     附件:(农机化总站〔202126号)关于举办主要畜种养殖全程机械化技术现场演示活动暨培训班的通知.pdf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1年8月31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