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关于组织参加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解读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8 08:5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各市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印发的《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指导意见》(农办机〔2020〕2号),加大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力度,加强对回收农业机械的解体销毁监督,提升农机系统开展报废更新补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惠民政策落实落地,由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共同举办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解读培训班将于7月上旬在西安举办。我站拟组织省、市、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管理部门人员前往参观学习。现将参加展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时间:7月7日报到,7月8-9日培训,10号上午返程。

二、培训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唐城宾馆。

三、培训对象

    各市县农机有关部门从事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已承担或准备承担农机报废拆解回收企业或组织人员。

四、培训内容

(一)解读《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指导意见》(农办机〔2020〕2号);

(二)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粮食作物机械化收获减损技术指导意见的函》相关实施要求;

(三)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软件实施与操作;

(四)从事农机报废拆解企业实操经验介绍;

(五)部分省、市、县实施工作经验交流,问题答疑及研讨。

培训班将邀请农机化相关领域资深专家、有丰富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经验的专家讲授相关主题。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训学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要求,配合进行健康查验及登记,培训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培训班将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动态调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请各省结合实际需求,向市县有关单位转发通知,并组织人员报名参加。有意参加的学员请填写报名回执(附件1),于6月17日前报名回执发送至电子邮箱:njbfgxbt@163.com

 (三)培训班不安排接站,请自行前往,交通路线见附件2。

 (四)培训班结束后为学员颁发培训证书。

 (五)培训班由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质量监测处具体组织。

联系人: 陈召、游潇  联系电话:0898-66784173,

 六、培训收费

(一)培训费每人1800元(含培训、教材、用餐等费用),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交通费用自理。

(二)培训费可以采用银行汇款、刷卡、支付宝或微信方式交纳,现场不收取现金。银行汇款请务必在备注栏标明“西安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培训”,汇款单位名称与开票名称需保持一致,报到时请出示银行汇款复印件。本次培训班全部开具电子发票。

收款单位名称: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十里河支行;

银行账号:11220701040007848。

附件:关于举办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解读培训班的通知(农机鉴推【2021】64号).pdf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1年6月16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