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关于举办海南省农机化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7 15:5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20〕15

各市县农机局(服务中心、办)、儋州市农林科学院、海口市、琼海市、儋州市、乐东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工作人员、琼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五指山市农业技术与机械服务中心:  

为提高我省农机装备和农机化技术水平,加速农机新技术、新机具的推广应用,我站联合三亚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于11月下旬在三亚市联合举办海南省农机化技术培训班,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秸秆粉碎还田及综合利用机械化技术和水肥一体化灌溉技术培训。

2、主要农作物生产管理机具现场作业演示、展示与互动交流。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5日下午报到,26日举办农机化技术培训班,27日早餐后离会。

报到入住酒店:三亚保利天艺凤凰酒店(三亚市河东路357号)。

酒店联系人及电话:孟京鹤,18117625110

现场推广活动地点及联系人,地点:三亚市海棠区北山村田洋。联系人:邓文凯(13637671389)。

三、参加人员

 1、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领导及农机推广人员、农机购置补贴人员,报名和入群二维码如下:

              

2、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领导。

 3、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相关人员。

4、受邀的农机产销企业、农机专业合作社人员。

四、相关事项及要求  

   (1)参加培训人员于11月23日下午下班之前填写扫通知上二维码报名,并扫农机化技术培训班二维码加入群。

   (2)需要运输设备到现场演示或展示的产销企业请联系主办方协商布展。

   (3)会议期间的参训人员食宿费用由省农机鉴定推广站统一安排,差旅费用回所在单位报销。

五、联系方式0898-66784173,陈召15298978860。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0年11月17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