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转发《关于邀请参观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的函》

发布日期:2020-11-06 11:5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20〕14


各市县农机局(服务中心、办)、儋州市农林科学院、海口市、琼海市、儋州市、乐东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工作人员、琼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五指山市农业技术与机械服务中心:

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13日-1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举办参展产品涵盖了适合我国不同区域农业生产全过程的各类农机产品。为了开拓视野,了解农机行业最新动态,推动我省农业机械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经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同意,现请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愿组织农机管理、农机推广、监理及农机大户、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农机经销企业等人员前往参观学习。

由于农机展会参会人员众多,宾馆预定比较紧张,请各单位参加人员务必提前联系住宿事宜,展会期间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联系人:游潇,咨询电话:0898-66784173

附件1:关于邀请参观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的函.pdf

附件2:关于延期举办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的通知.png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0年11月6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