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关于举办2020年海南省植保无人机经营管理(第二期)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30 10:2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20〕12号


为促进植保无人机在我省的推广应用,提高农机手植保无人机操作技术水平并能持证上岗,提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的社会化服务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我站近期准备在三亚市举办植保无人机经营管理(第二期)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年满16周岁,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服务的人员及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重点聚焦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提升主体从业者生产经营能力。此次培训人数共计50人。

二、培训内容

培训工种为植保无人机经营管理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专业理论课、实践操作课、参观学习等。培训内容实行线上线下融合培训,依托“云上智农”APP试点推行“90学时线下+30学时线上”培训。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10日至17日,11月10日上午报到,报到地点:三亚用友梅地亚中心(一楼大厅),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用友产业园5号路,联系电话:周经理15103672570。

培训地点:极目(海南)智能育种装备有限公司(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崖州湾科技城中核3号楼)。

四、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即可。

五、相关要求

1.培训班免费为学员提供基本食宿服务,但交通费用需学员自理。

2.理论考试采取笔试形式,此外还有网上学习,由于培训时间比较紧凑,要求学员的手机能上网,懂电脑操作并且时间充足的人员才能报名参加。

3.本次培训将为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植保无人机系统初级操作手合格证》、《高素质农民培育合格证书》。

4.培训人数共50人,报完为止。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8日。

 5.会务联系人:吴清旭,电话:18289248253。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0年10月29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