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关于组织参加2019中国-东盟农业机械展•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5 09:5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19〕27号


各市县农机局(服务中心、办)、儋州市农林科学院、乐东县农业局,五指山市农业技术与机械服务中心:

   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东盟农业机械展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将于近期在广西南宁市举办。为落实农业农村部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行动方案,加快推进我省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的转型升级,经请示上级部门和领导同意,我站拟组织省、市、县农机主管部门人员前往参观学习。现将参加展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时间

2019年11月16—17日,15日报到。

二、展览会地点

地点:广西南宁华南城会展中心,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56号。

三、展会内容

本届展会除展览展示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设备以外,还将重点展览展示动力机械、丘陵山区机械、果蔬茶桑特色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畜牧水产养殖机械、粪污处理机械、秸秆综合利用机械、信息化设备、各大科研院校科研成果和研发产品,以及整机设备所对应的零部件等。此外还可参加中国-东盟现代农业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技术交流、产品推介及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研讨会等。

四、参加人员

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农机推广人员、农机大户或农机专业合作社相关人员。

五、注意事项

  由于参会人多,酒店预定比较紧张,请各单位务必于11月8日之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我站邮箱,以便我站汇总人数并统一安排相关参会事宜。展会期间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联系人: 陈召、游潇

  联系电话:0898-66784173,手机:15298978860、18089775589

电子邮箱:njztgk@163.com

附件: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报名回执.docx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19年11月5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