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SUPERVISION

琼中县举办新型农机具(筑水农机)现场观摩演示会

发布日期:2015-11-11 16:2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了提高琼中县农业生产机械化作业水平,激发农民购机热情,深挖农机购买潜力,加快农机购置补贴实施进度,2015年11月10日上午,琼中县农机局与湾岭镇政府、筑水农机(常州)有限公司、三亚德力森农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在琼中县湾岭镇举办新型农机具(筑水农机)现场观摩演示会。

 

 

  演示会展示了筑水农机(常州)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四轮驱动割草机、手扶步进轮式割草机、自走履带式(轮式)喷雾机、装御机等4种新型先进的小型农机具。经过现场作业演示,以上几种机具轻巧、灵活的机械性能非常适用于我县山区农业生产作业需要,倍受参会人员的青睐,已经有几家绿橙种植户表示将购买使用该型农机机具。

 

    

 

    

 

  出席今天演示会的领导有县农机局刘显就局长,湾岭镇、上安乡分管领导,筑水农机公司销售何禹副总经理,三亚德力森农机有限公司周武总经理;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各乡镇农机站负责人、湾岭镇各村委会书记、各乡镇种植大户,琼中长征新村农机专业合作社,琼中思河钢磊农机专业合作社等3家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和县农机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共70多人。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