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要闻

SUPERVISION

2022年海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使用维修和机收减损技能)培训班回访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9 10:5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2022年海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使用维修和机收减损技能)培训班培训效果,提高学员的社会化服务能力和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深入了解培训班学员在实际作业中遇到的问题、建议、培训需求,我站于2022年12月15日在乐东县黄流镇举办全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使用维修和机收减损技能)培训班回访座谈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培训班的部分学员代表,海南朋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海南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等30人。

    座谈交流会气氛热烈,首先由我站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学员认真学习技术,苦练技术,为建设海南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接着海南朋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指导老师对植保无人机第五代产品的应用效果及维护保养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学员互动交流培训后的新体会、实际作业中遇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等,指导老师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并对我省植保无人机市场前景和现状进行深入的分析。最后由我站领导对本次座谈交流会进行总结和展望。通过此次回访座谈交流会,为推动行业深入发展指明方向、打好基础,丰富了学员的知识,解答了学员生产作业中的疑惑,使学员认清了发展形势,进一步提高经营和管理水平,本次座谈交流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