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要闻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开展电动割胶刀专项鉴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10:1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9月14日-17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组织开展电动割胶刀专项鉴定工作。9月14日,我站组织鉴定员对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提交的电动割胶刀技术材料进行审核,审核了电动割胶刀试验鉴定申请表、产品规格表、使用说明书、生产者承诺书、执行标准、产品照片、法人证书、科技成果评价报告等材料。9月16日,我站召开内部研讨会,对电动割胶刀专项鉴定进行质量管理体系合同评审。经审核,该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符合专项鉴定的要求,我站同意受理。

9月17日,我站组织鉴定员前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开展电动割胶刀现场试验鉴定工作,对样机进行一致性检查、创新性评价、安全性检查(安全防护、安全信息、安全性能)及适用地区性能试验(割胶深度合格率、耗皮厚度、割胶速度、切片数等)技术指标参数进行数据采集、分析、评审。下一步我站将根据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要求,出具电动割胶刀专项鉴定报告及证书,早日将电动割胶刀纳入我省农机购置补贴目录,深入推广电动割胶刀在我省的应用。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