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要闻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机鉴定推广站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08:4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1月15日,省农机鉴定推广站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一根本任务,整改2018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中的问题清单和巡视反馈的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整治基层党建“两张皮”和“灯下黑”问题,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新海南自贸区(港)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作述职报告,认真梳理分析了支部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在听取述职报告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述职并进行不记名投票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我厅近期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件加强警示教育;二是创新党建工作,学习上做好与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和业务发展三结合;三是抓党建促业务工作,重点做好“确权不确田”农机化创新发展的推进工作,不断改善我省农机装备水平和提高农业机械化的综合使用效率。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