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要闻

SUPERVISION

2019年海南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培训班在海口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8 09:4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推进我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的规范发展,切实维护广大农机用户和农机企业的合法权益,提升我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管理人员的水平,2019年11月5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在海口市举办了全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培训班。受邀授课的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质量监督处专家、各市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局(服务中心、办)负责农机质量投诉工作人员等共39人参加了培训班。

1.jpg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质量监督处张晓晨研究员为培训班学员重点解读《农业机械质量投诉监督管理办法》,主要从出台背景、出台方式、全国实践状况及相关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彭彬高级工程师对全国农机质量投诉管理系统的操作与使用进行详细理论讲解并开展实操培训;培训班还围绕农机质量投诉监督体系与工作制度建设、推动投诉信息报送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2.jpg

3.jpg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农机质量投诉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实际操作的知识及应用水平,进一步了解全国及本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现状,为助力海南农机化高质量发展,做好海南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