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PERVISION

能力提升——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22-05-31 12:0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农机购置补贴思想防线,5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处长吴琼泽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农机处全体人员、省农机安全监督管理所、省农机鉴定推广站全体干部参加。

    首先,吴琼泽传达了厅党组党风廉政会议精神,结合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农机行业政治生态。

   接着,吴琼泽分析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风险点,指出农机购置及报废补贴工作进度推进缓慢的原因,并对加快推进补贴工作实施进行了研究部署。

    最后,吴琼泽强调,一要以案为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要做好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机项目建设等方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要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大力推进农机系统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加大预防和惩治腐败力度,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四要保持奋斗姿态,农机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农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