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PERVISION

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植保无人机经营管理培训班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9 16:3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促进植保无人机在我省的推广应用,提高其社会化服务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解决培训学员在植保无人机操作使用和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我站于2021年1月29日在海口腾鹏大酒店召开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植保无人机经营管理培训班座谈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站举办的两期培训班的部分学员代表,海南中农航服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海南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

   座谈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我站人员对植保无人机的现状、发展趋势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然后大家在培训后的心得体会、植保无人机操作使用和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的互助交流,指导老师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并对我省植保无人机市场前景和现状进行深入的分析,为行业发展扫除障碍,指明发展方向,最后我站领导对座谈交流会进行总结和展望。通过座谈交流,使大家丰富了知识,认清了形势,解决了发展障碍,进一步提高经营和管理水平,本次座谈交流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