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5:5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在自贸港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屯昌县南田起义旧址和定安县翰林镇农旺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庆“七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7人参加。

    在南田起义旧址,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冯平雕像、南田展馆、南田起义陈列馆、指挥部旧址等红色遗迹,现场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南田起义的重要历史意义和冯平将军生平革命事迹。大家一起聆听红色革命故事,一起回顾南田起义跌宕起伏、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冯平同志等革命先烈在海南开展革命活动的丰功伟绩,学习体验先烈们与青山共存、与日月同辉的不朽精神。

在农旺农机专业合作社,大家了解合作社的发展状况,询问扶持合作社发展农机装备运行情况,在得知扶持的农机装备在促进了当地农业发展起了很大的作用后感到欣慰。该合作社是我省农机部门开展制度创新重点打造的品牌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海南模式“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示范点。在合作社了解到,由于该合作社的专业性和品牌效应,其耕整地作业服务辐射到东南亚和广东湛江地区,带动了当地贫困户和合作社社员的脱贫致富。

    经过参观学习和调研,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农机担当,多做贡献。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