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PERVISION

2020年海南省农机修理工(初级)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26 10:5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加强我省农机维修服务体系社会化建设,提高农机维修人员的技术水平,促进农机维修服务规范化发展,我站于5月19~23日在琼海市举办2020年海南省农机修理工(初级)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县的农机维修服务人员和省农机鉴定推广站、海南大学有关领导、专家共计62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省农机械鉴定推广站站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爱岗敬业、加强自身学习、促进农机维修服务规范化发展等提出了相关要求与期许,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能借此培训的机会,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全面提高农机维修技能,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多做贡献。

222.png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课程要求,邀请了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李粤、林妙山教授进行理论授课,授课内容丰富且实用,有农机维修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操作知识。现场实操练习分组进行,重点分析机械故障的成因与解决方法,一对一指导,安全、规范维修操作程序,提高维修操作技能。

333.jpg

       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培训班严格理论和实践操作考核,邀请有资质的督导员、考评员全程监督考评学员的理论和实操考核。本次培训班将对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农机修理工(初级)证。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