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PERVISION

2020年海南省“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0-03-13 15:4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image.png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农业农村部开展以“聚力提质量,护农保春耕”为主题的“农机3•15”活动,为响应国家号召,维护农机用户的合法权益,全力保障春耕生产,海南省“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将于3月15日全面启动。本次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牵头,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省农机质量投诉机构)、各市县农机化主管部门共同参与。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本次活动将以线上为主要方式开展。海南省农机化信息频道网站将增设宣传专栏,链接全国“农机3·15在行动”专题活动网站(http://www.amic.agri.cn/specialTopic/nj315/196),制作宣传微视频,附上全省农业机械投诉监督机构信息表(扫描下方二维码)。

image.png

利用微信群、短信推送等方式为辅助,扩展用户参与度。省、市、县三级农机质量投诉监督机构相关人员已在线待命,及时接收、处理线上电话咨询和投诉处理,提供线上宣传服务。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0年3月13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