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PERVISION

2019年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暨农机化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7 17:4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提高我省农机装备和综合机械化水平,创新农机推广方式,加速新技术、新机具的推广应用,2019年10月15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先后在琼海市、定安县翰林镇举办农机化技术培训班和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来自全省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农机产销企业、农机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李万有总师、农机处任良勇处长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开班仪式_副本.jpg

理论培训_副本.jpg

         此次培训班分为两个环节,上午进行理论培训,包括秸秆综合利用政策性文件汇总、秸秆还田技术、互联网+农机技术、水稻生产机械化技术等内容的培训。下午全体人员到定安县翰林镇大赛洋进行现场观摩活动。现场汇集我省先进、适用的多种类主流农机具,全面演示机械化开沟起垄、水稻收获、秸秆处理、花生机械化收获、植保作业等多个环节的农机作业,同时进行农机化技术咨询、指导和互动交流。

现场演示111_副本.jpg

现场演示1_副本.jpg

现场演示2_副本.jpg

现场演示3_副本.jpg

       此次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突出了体验式、参与式和交互式的特点。每个演示与试验环节都有技术人员现场介绍,并进行答疑与互动交流。现场演示内容丰富、场面壮观、热烈、富有成效,让大家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