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SUPERVISION

“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海南省代表队选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30 10:4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19年9月29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在海南省儋州市体育中心举办了“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海南省代表队选拔活动。来自全省3家从事无人机植保服务的企业参与了选拔活动,并邀请了海南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有飞手资格证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观摩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929100908_副本.jpg

        本次选拔活动由海南中农航服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并根据“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的要求,对参加选拔活动飞手进行理论知识考试、拆装调试、花样飞行、植保作业等4个项目进行现场考核选拔。

微信图片_20190930094821_副本.jpg

       选拔活动在经过户外花样飞行和植保作业,室内的理论知识考试和拆装调试等项目的选拔比试后,最终选出两组代表队,他们将代表海南省参加11月份在浙江金华市举办的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30094826_副本.jpg

        为充分展现我省植保无人飞机飞手的技能和精神风貌,我站将在全国展示活动举办前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争取让海南省代表队在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