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鉴定推广

SUPERVISION

关于举办全省农机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2 09:1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各市县农机局(服务中心、办)、儋州市、乐东县农业农村局,五指山市农业技术与机械服务中心:

为加强我省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基层农机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技能,全面提升服务“三农”的本领,我站定于2019年11月27日至29日在陵水县举办全省农机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乡村振兴下的海南农机化发展与思考;

(二)南方特色农作物生产机械化;

(三)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态势;

(四)到海南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海南广源隆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光电控水灌溉系统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二、参加人员

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工作人员,邀约市县农机合作社、农机维修点等农机从业人员,每市县3-4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7日~29日,27日下午6点前报到。

报到地点:陵水县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清水湾大道假日度假酒店,电话:0898-38335888.)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市县农机部门及时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于11月26日12:00前报送至我站。联系人:游潇,18089775589,电子邮箱:njztgk@163.com。

(二)培训班食宿统一安排,交通费用自理。培训班不安排接送站,请参加培训人员自行前往。

 

附件:报名回执.docx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19年11月21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