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鉴定推广

SUPERVISION

关于举办2019年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8 10:4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农机鉴推字〔2019〕25号

 

各市县农机局(服务中心、办)、儋州市、乐东县农业农村局,五指山市农业技术与机械服务中心:

为推进我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的规范发展,切实维护广大农机用户和农机企业的合法权益,提升我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管理人员的水平,我站定于2019年11月在海口市举办2019年海南省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农业机械质量投诉监督管理办法。

(二)2019年全国农机质量投诉管理系统操作与使用。

(三)围绕农机质量投诉监督体系与工作制度建设、推动投诉信息报送等进行研讨交流。          

二、参加人员

各市县农机投诉监督工作分管领导及质量投诉监督工作人员,每市县1-2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9年11月5日一天,4日下午报到。

(二)地点: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地址:海口市流芳路2号。报到学校联系人:黄小丽,13976717997。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市县农机部门及时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于10月30日前报送至我站。会务联系人:李大聪,18976215520,电子邮箱:njzjdk@163.com

(二)请各参加培训单位认真总结2018年以来本市县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积极准备研讨发言。

(三)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自理。培训班不安排接送站,请参加培训人员自行前往。

 

附件

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民族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联系人:李大聪 电话:66784170,邮箱:njzjdk@163.com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19年10月28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