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鉴定推广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在澄迈举办果园生产机械化技术培训暨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14:5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19年9月18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在澄迈金江举办果园生产机械化技术培训暨推广活动。海南省各市县农机主管部门、果园种植企业、大户、农机产销企业、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共计107人参加了此次推广活动。省农业厅农机处梁昌雄副处长、澄迈县副县长徐伟松出席了会议并都做了重要讲话。

1_副本.jpg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上午进行理论培训,包括海南热带果树产业现状及关键栽培技术、热带果园生产机械化技术概况与分析、南方丘陵山区机械化解决方案等内容。下午全体人员到澄迈山口善井岭海南洪安农业有限公司柚子种植基地进行果园生产机械现场观摩活动。参加现场演示的果园机械包括:果园采收运输机械、植保机械、除草机械、修剪机械、灌溉机械、开沟培土机械、挖坑机械、果枝粉碎机械等,参展机械共计四十多种。通过实地作业演示和现场讲解,使参会人员真正理解、体验到各种果园机械产品的先进性、实用性和使用效果。

1-2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这次推广活动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我省果园生产机械化发展的一个具体行动,宣传、示范推广效果明显,受到了我省行业人员的一致支持和好评。通过这次现场活动,让大家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引导带动广大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及农民朋友加快果园生产新机具、新技术的应用,从而提高了我省果园生产机械化技术水平。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