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通报

SUPERVISION

关于暂停实丰机械有限公司相关产品补贴资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1 14:4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各市农委、农机局、绥中,昌图县农机局:

  根据有关部门反映,经调查发现辽宁实丰机械有限公司2015年生产和销售的“实实”牌4YZ-2A型玉米收获机存在产品规格、参数与归档数据不一致问题。根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有关规定,决定在全省范围内暂停辽宁实丰机械有限公司所有产品的农机购置补贴资格。暂停期间,无论是以试用、分期付款、延期开具发票,还是其他任何形式销售的该企业产品,一律不得享受补贴。

  辽宁实丰机械有限公司应将农机购置补贴资格暂停事宜及时告知经销企业和购机者,并主动开展自查,并及时向省农委报告。

  各地农机化主管部门要立即组织对辽宁实丰机械有限公司所有产品补贴有关情况进行核实,如有问题,应及时按规定严肃处理。

  省农委将根据各地调查核实情况,以及辽宁实丰机械有限公司自查整改情况,适时研究做出最终处理决定。

  农村经济委员会

  2015年10月22日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