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通知

SUPERVISION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报废农机回收企业登记备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4 16:2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各市、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企业:

为加快老旧农机报废更新进度,进一步优化农机装备结构,促进农机安全生产、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根据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商务厅联合印发的《海南省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政策实施方案》(琼农字〔2020〕398号),对农机报废实施更新补贴政策,农机报废应由有资质的报废农机回收企业进行回收拆解。报废农机回收企业包括具备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依法具有农机回收拆解经营业务的其他企业或合作社等经营组织。为保障我省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顺利开展,请具备相关资质的企业于2021年8月27日前向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申请登记备案,各市县依据我厅公告的名单选择报废农机回收企业。

联系人:董学虎;联系电话:0898-65332659。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1年8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返回列表

电脑版|手机版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59号省政府大楼11楼

电话: 0898-65338099 65332905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