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2022512日暨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邀请居安消防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教官对各类火灾原因、预防火灾措施、火灾扑救方法、火场逃生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对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官通过惨痛的案例图片和视频,告诫大家要对火灾危险性引起高度重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好防范,做到不私拉乱接电线、不超负荷使用插座、人走电关等。

通过培训,不仅给干部职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更牢固树立了风险防范意识和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为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奠定了基础。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