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传达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动物卫生监督所传达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256午,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何琼妹厅长在全厅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一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二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全省推广使用“牧运通”系统稳步推进动物检疫监督能力提升行动。三要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筑牢廉洁自律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干劲,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