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第二期牧运通系统线上培训班

能力提升建设年—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第二期牧运通系统线上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加快推进应用“牧运通”系统推行我省动物检疫无纸化出证工作,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于414日举办第二期牧运通系统线上培训班。省所工作人员、文昌市、定安县、琼中县的官方兽医、肉品检验员共20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重点讲解了“海南牧运通”的产地检疫、屠宰检疫、入场查验及检验检测等业务模块,围绕推广和应用牧运通平台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B证)的工作重点,在线演示了检疫出证操作流程,并针对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时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对“海南牧运通”平台有了清晰的认知,明确了动物检疫无纸化出证操作流程,加快了我省动物检疫无纸化出证工作的全面开展,有效提高信息化监管的质量和效率。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