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全省牧运通系统应用培训班

能力提升建设年—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全省牧运通系统应用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按照《关于印发海南省推行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B)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全面推进我省动物检疫无纸化出证工作,202248日,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全省牧运通系统应用培训班。

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线上培训,湖北至为科技公司工程师对海南牧运通系统管理、票证管理、产地检疫和屠宰检疫出证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线演示了系统管理和检疫出证操作,并详细解答参培学员提出关于系统应用操作的各种问题,达到了熟悉掌握牧运通系统操作应用管理的培训效果,为下一步全面推行无纸化出证奠定良好基础。

各市县动物卫生监督机构的系统管理员、票证管理员、检疫业务骨干等11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后续会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继续强化培训学习,下一步将对基层官方兽医、屠宰场肉品品质检验员、规模养殖场户等分层分类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