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实践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所查堵破难工作,913-14日,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林景山所长带队赴三亚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三亚益民肉联实业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屠宰检疫记录、消毒记录,了解生猪入场查验等流程,与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市行政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屠宰企业代表就生猪“点对点”调运、落地监管、屠宰检疫等有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共同研究破解引入动物监管、屠宰检疫、证章标识管理等问题。


    林景山所长指出,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实践活动是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作风转变的重要体现。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检疫申报点要严格查证验物,落实生猪屠宰检疫规程,共同保障生猪等产品质量安全;二是严格落实中南片区疫情防控要求,共同防范非洲猪瘟等动物疫情;三是进一步优化省外动物及动物产品入岛监管方式方法,防止动物疫情传入,推动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