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赴市县开展动物卫生证章标志专项整治行动

    为规范全省动物卫生证章标志管理,扎实推进全省电子出证网格化全覆盖,严厉打击倒卖动物卫生证章标志行为,以“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实践活动为契机,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全省动物卫生证章标志专项整治行动。818日至93日,四个专项核查组分赴全省19个市县(区)35个基层动物检疫申报点进行全面核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清查库存、检查历年台账、随机抽查产地检疫申报点等方式,对各市县证章标志的领取、签收、发放、使用、回收、销毁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疫出证人员是否是官方兽医;是否严格执行“六条禁令”要求,规范检疫出证;有无违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对各市县存在的证章标志管理使用不当、出证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手把手教学,督促票证管理人员和官方兽医立行立改。



    本次动物卫生证章标志专项整治行动,提升了各市县证章标志的管理水平,强化了官方兽医的法治意识和红线意识,为下一步做好检疫出证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