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要闻动态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对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廉洁纪律意识,促使新任职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廉洁自律底线,723日下午,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林景山对三名新任职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林景山指出,对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党章党规的要求,也是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他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守初心、担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当前要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四史”等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要通过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三种能力”,即发现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自我约束的能力,做履职尽责的“工匠”。要重点加强《动物防疫法》、《海南省无规定动物疫病区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学习,争当业务能手,严把无疫区第一道关口,确保无疫区安全。要结合当前“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和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切切实实做好省际检查站工作,既要严格履职、作风优良,又要热情文明服务。

    三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把好干部的标准概括为20个字: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各省际检查站关乎无疫区的安全,责任重大,要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担当体现胸怀、勇气、格调、能力、价值,让担当成为动卫所人的气质。

    四要廉洁自律。廉洁自律是工作的基本要求,监督执纪问责永远是高擎的利剑。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要求,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带好队伍,做到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新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加强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恪尽职守、履职尽责。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